湾沚区:热心服务暖至人心 尽职尽责情系老兵

发布日期:2023-11-14 15:46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俊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湾沚区十多位年过六旬的退伍老兵,冒着寒风阴雨的天气,送来了一面写有“热心服务暖至人心,尽职尽责情系老兵”的锦旗,对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

 

近年来,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伍老兵感受到家的温暖。老兵们纷纷表示工作人员们不仅为他提供了生活上的帮助,还经常关心他的身健康,积极入户走访慰问,配合上级部门不定期组织免费体检、康复疗养等活动,他们深感欣慰温暖。

 

锦旗,是鼓励,更是鞭策。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移交安置、军人军属优待、优抚对象保障等政策,从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出发,热心服务、主动作为,真正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打造成“收集意见、解决问题、落实政策、开展服务”的退役军人之家,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