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红色教育润童心——老兵的荣耀,“红领巾”传承

发布日期:2023-12-15 15:13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启航 卞玉婷 浏览次数: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每一位少年儿童都能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12月13日下午,共青团鸠江区委员会联合鸠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芜湖市皖江小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片拍摄活动邀请了四褐山街道的退役老兵与少先队员共同参与,为观众展现了一幅生动的红色画卷。

 

活动现场,退役老兵们身着军装为少先队员们系上红领巾,寄托着对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期望。少先队员们在军人的敬礼中感受到了责任与使命,他们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他们的声音洪亮而坚定,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的誓言,是对红色精神的最好诠释。


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军人的崇高品质和红色精神的内涵也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成长与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宣传片的上映,一同见证退役军人与少先队员之间的深厚情谊,感受这份红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