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老兵向党续光荣,军民携手创辉煌”

——芜湖市湾沚区第一届退役军人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12-20 12:04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谷宇航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为期三天的芜湖市湾沚区第一届退役军人运动会顺利闭幕!

在此次运动会中,开展了激光射击、榴弹投准等3个军事类项目以及4*100、篮球、乒乓球、拔河等7个竞技类项目,来自全区的8支代表队、近500名退役军人充分发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保持着良好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驻区代表队、湾沚镇代表队、六郎镇代表队、区直代表队共四支代表队,获得团体前三名。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有效提升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站位,有效增强了全区退役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有效激励了全区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红色教育等主战场上建功立业、续写辉煌。

今年以来,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创新发展,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在坚持做好退役军人日常保障工作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将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向着从“有”到“优”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