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思想 赋能量 迎国庆”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15:03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阮慧婷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9月27日上午举办了“学思想 赋能量 迎国庆”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8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局机关、军休中心、军服中心和光荣院。围绕活动主题,选手们从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等多角度,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言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敬仰之心。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局机关的陈孟浩荣获一等奖,来自军服中心的阮慧婷和光荣院的周晶荣获二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奖环节,局领导向参赛选手表达了祝贺并进行合影留念。


赛后,副局长魏祖国在致辞中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主业,恪尽职守、勇担使命,不断夯实听党指挥、奋斗强军的思想根基,激发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再创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