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专题学习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24 14:49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张旭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方案》,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五个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全面聚焦省委提出“六破六立”要求和市委“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目标定位,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当前工作实际,立即“成立一套班子,明确一个标杆,制定一个方案,形成一系列举措”。在解放思想上,要学习沪苏浙,对标长三角;在环境大优化上,要围绕人民城市建设,大力营造“快乐芜湖、尊崇芜优”的浓厚氛围;在能力大提升上,要结合全系统技能比武练兵,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在作风大转变上,要按“六破六立”要求,树立实干导向,提振抓工作抓落实的精气神;在任务大落实上,要以双拥创建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大落实。

       会议要求,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迅速兴起“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把“小我”融入“大我”,一天也不耽搁,一刻也不懈怠,在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辉煌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