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退役士兵开展保密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7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张涛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三山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开展保密教育活动。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退役军人遵守保密纪律的各项要求:强调退役士兵们与部队有着紧密联系,在今后融入社会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学习保密相关知识,自觉培养良好的保密习惯。同时要求退役士兵们要警惕为财涉密、凭技涉密、婚恋窃密,强化保密意识观念,将保密工作融入到今后工作和社会中。


 随后组织全体退役士兵观看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宣传片:用当前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一些鲜活的例子说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是关系到党和国家安全,经济和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退役士兵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部队保密纪律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会后组织退役士兵来到烈士陵园打扫卫生并对烈士墓碑进行清洗描红,迎接清明祭扫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