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就业创业服务日 助企发展春意浓

发布日期:2024-03-21 16:28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纪春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水平,3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玉琴,市局就业创业科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及军创企业走访调研,助力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在芜湖通全青年创业园,调研组参观了园区服务功能区域,认真了解园区发展历程、孵化模式及服务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鼓励园区作为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继续充分发挥基地优势,搭建优质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作出新的贡献。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神剑化工厂,由16名部队转业官兵集体创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系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公司于2010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希望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聚酯树脂细分行业中市场占有率在全球、全国排名第一,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能代表芜湖军创企业参加“创赢未来”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同时听取企业对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挥军创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高质量岗位,让更多退役军人顺利实现稳定就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