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军民鱼水情深 政企联合慰问现役军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3-11-24 16:54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邓平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11月23日下午弋江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爱国拥军协会携手爱心企业芜湖市弋江区蕾娜范海螺颐养院共赴火龙街道良福村看望现役军人李世林父母

 

李世林于2012年12月入伍,现服役甘肃陆军某部,弟弟在上高中,妹妹在安徽省警官职业学校就读,母亲在今年8月突发重病,家庭困难,经济来源靠父亲收购废品。

慰问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到李世林家中,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与军属的交谈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在部队服役表现,并叮嘱街道对其家庭在生活中的关心关爱,积极做好现役军人的“三后”工作,让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

爱心企业蕾娜范海螺颐养院院长马小燕在与军人母亲交谈中,得知家庭困难后,主动为军人父母提供两个就业岗位,解决军人后顾之忧。马小燕说:“作为一家拥军企业,我们始终坚持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尽我们企业所能为军人军属提供帮助”。

 

下一步,弋江区爱国拥军协会将紧紧围绕驻区部队和军人军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让更多的军人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