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集中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08 14:55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宋功庭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经开区双拥办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集中签约授牌仪式,区双拥办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以及经开区首批15家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代表参加。

为全面提升经开区社会化拥军水平,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崇军爱军的社会氛围,区双拥办积极倡议辖区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各行业经营商户等广泛参与双拥活动,动员社会力量自愿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领域、全范围的优先、优惠、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经过遴选,经开区双拥办命名了全区首批15家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其中12家餐饮、住宿单位全部纳入芜湖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


签约授牌仪式上,区双拥办与15家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为他们颁发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牌匾。模范单位代表国信大酒店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双拥办负责同志向社会化拥军模范单位表示祝贺,希望拥军模范单位进一步扛起社会责任,认真贯彻实施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实实在在提供优待优惠,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企业和商家参与进来,为经开区双拥及芜湖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