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全省社会化拥军座谈会暨双拥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30 11:22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鹏 浏览次数:

10月26至28日,全省社会化拥军座谈会暨双拥业务培训在芜湖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双拥科负责人、军供站站长及拥军企业或社会组织代表共70人参会。

会上全椒县双拥办现场演示了“全优享”社会化拥军平台,马鞍山市介绍军人家庭独居老人关爱服务智慧平台,芜湖、铜陵、安庆、宿州市汉沣置业有限公司、淮北市戎耀拥军服务中心等单位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双拥创建工作,制定实际举措、提高标杆、开阔视野,打好双拥创建决战决胜;加强支前队伍建设,做好先行先试,建强军供保障队伍建设,强化信息化建设。培训邀请了部拥军优抚司、战区调度投送中心和战区政治工作部有关领导,就双拥创建、军供保障体系建设和拥军支前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