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同庆‘八一’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1 10:57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何玉昌 浏览次数: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 为继承和发扬我市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建设美好芜湖,壮大军创企业创新发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芜湖山东商会开展“同庆‘八一’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活动。

活动中,芜湖山东商会会长孙璟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商会开展“同庆‘八一’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芜湖山东商会自成立以来,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协助党委政府开展“双招双引”、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工作情况,特别是商会中广大退役军人会员积极参与人民城市建设、商会参与双拥创建活动以及对退役军人会员关心关爱有关情况。

退役军人代表谭柯对山东商会对退役军人会员王太阳家发生重大变故等关爱帮扶行动表示感谢,对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开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等工作,以及“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日益彰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也将牢记参军初心,坚决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力争在人民城市建设中再立新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桂芬就近年来退役军人工作情况芜湖山东商会作了简要介绍,对商会的双拥情怀给予高度赞扬,也就退役军人高度关注的就业创业、优待尊重、双拥创城等有关政策事项作了回应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围绕优待尊崇,不断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持续深化双拥工作内涵,拓展双拥工作范畴鼓励引导“两新”组织积极加入社会化拥军队伍,充分挖掘地方优势资源,传承芜湖红色基因,讲好芜湖革命故事,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续写新时代芜湖双拥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