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举办边海防官兵家属荣誉疗养

发布日期:2023-09-05 14:48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王伟 吴鹏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芜湖市边海防官兵家属荣誉疗养活动正式启动。

 

在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军人、军属登记窗口,来自各县市区的24名边海防官兵家属正在逐一登记进行健康体检,这是芜湖市边海防官兵家属荣誉疗养的第一项疗养活动。体检结束后,他们将前往安徽和县香泉温泉度假村开展为期5天的短期疗养。

 

“登记好了吗?下一项是体检哪个项目啊?情况怎么样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桂芬全程守候在体检中心,关心官兵家属的体检情况。市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化身志愿者,为兵妈妈、兵爸爸们服务。

 

致敬戍边卫士,情系官兵家属。为营造尊崇军人军属浓厚氛围,让军属享受到更好服务,市光荣院精心制定疗养方案,丰富疗养内容,通过开展健康体检、举办健康讲座和座谈会、参观红色基地、游览旅游景点、观看军事影片等活动,让边海防官兵家属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爱。

“欢乐芜湖 尊崇无忧”。此次荣誉疗养,是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际,芜湖市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尊崇军人军属,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增强戍边军人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凝聚支持国防军队建设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