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绽芳华

——芜湖军休中心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4:51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境 浏览次数:

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军休女干部的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3月6日,军休中心组织开展了“展我军容·映我军心”为主题的写真拍摄活动,为6名军休女干部拍摄军装照,展现军容英姿,定格最美瞬间,欢度“我们的节日”


活动当天,军休女干部们穿上昔日军装,在聚光灯下露出最美笑容。活动现场,有休干动情的说:“我们平时很少会拍写真,这次机会难得,特别是穿上军装,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在部队训练的日子,很有感触。”拍摄现场连连欢声笑语,氛围和谐又温馨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是芜湖军休中心的常态化活动之一,是军休中心关心关爱军休女干部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活动,军休中心凝聚起巾帼力量,展现出巾帼英姿,为军休“半边天”增添了亮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