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军休中心组织召开红色宣讲团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15:48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境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芜湖军休中心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军休干部红色宣讲团筹备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玉琴,安置科科长王今全、副科长杨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到会的14名军休干部就组建红色宣讲团队伍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军休干部热情高涨,畅所欲言,从“宣讲团讲什么、如何讲”、“把学习党史作为重点任务”、“平凡的岗位也有动人故事”等方面展开积极探讨,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好点子和中肯意见,并回溯了军旅生涯中难忘的经历。一等功臣王建一动情的说,红色宣讲团既是军休文化阵地,也是社会公益力量,军休干部积极参与其中,不仅是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也是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机会。


袁玉琴在会议中指出,成立军休干部红色宣讲团有助于传播红色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崇军拥军的氛围,是筑牢军休文化阵地,打造军休文化品牌的需要。从第一篇演讲稿的成型,到成为一支成熟的宣讲队伍,需要时间沉淀,更需要我们的军休干部充分发挥军旅优势,用情、用心、用力、用劲讲好自己的故事、战友的故事和集体的故事,红色宣讲团一定会成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力量,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宣讲团筹备会议顺利召开,为军休干部红色宣讲团成立事宜打响了第一枪。芜湖军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踔厉奋发,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党史文化,深挖优质资源,讲好军旅故事,展现军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