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芜湖舰携手市十一中 奏响“城舰共建”新乐章

发布日期:2024-03-15 09:41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鹏 浏览次数:

近日,海军芜湖舰与芜湖十一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军民关系,奏响军地“城舰共建”新乐章。芜湖舰官兵代表和芜湖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芜湖舰官兵一行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缅怀先烈英魂。参观十一中校园,感受绿树成荫、书声朗朗。根据共建安排,双方将在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开展“城舰共建”上深化合作,共同开展文化、体育、慰问联欢等共建活动。芜湖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配合学校向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党史军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协助学校开展简易的军事训练活动。十一中将继续强化学生学军、爱军、拥军教育,不断增强学生、老师的拥军意识。每逢“八一”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通过多种形式慰问部队官兵。

芜湖有着爱国强军、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连续四届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