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芜湖舰官兵回家了!

发布日期:2024-03-14 10:23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吴鹏 浏览次数:

加深军地军民联系,进一步落实城舰共建成果,3月13日,海军芜湖舰官兵代表到我市开展有关走访座谈活动芜湖市市长徐志、副市长尹春华、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座谈活动,与芜湖舰官兵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座谈中,芜湖舰官兵汇报了舰艇建设发展情况,对芜湖市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志对芜湖舰官兵回家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芜湖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充分发挥双拥平台作用,加强国防教育宣传,激发爱国拥军热情,持续推动军地、军民关系再上新台阶。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有关领导向官兵们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我市双拥工作成效和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成果,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城舰共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亲切交流。

 

接下来,芜湖舰官兵一行还将参观芜湖市重点企业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巩固军政军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