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绽芳华 巾帼展风采

——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09:16 来源: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胡媛媛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市军转女干部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切实把关爱女性落到实处,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三八”红色游活动,向全体自主择业转业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我市的近20名自主择业军转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3月7日一早,大家统一乘车前往湾沚,参观了梅园、西河古镇,并一起动手参与铁画制作体验,在大家齐唱军歌活动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丰富了军转女干部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彰显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精神面貌。五年来,我局努力打造“尊崇芜忧”服务新名片,深化改革创新举措,让尊崇之光在江城绽放出耀眼的时代光芒。

 

    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丰富退役军人妇女文化生活,搭建更多展示交流平台,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激励退役军人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她”力量。